【黛安芬】曲線美體衣 S-EL馬甲(經典黑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黛安芬】曲線美體衣 S-EL馬甲(經典黑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黛安芬】曲線美體衣 S-EL馬甲(經典黑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從頭美到腳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91592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黛安芬】曲線美體衣 S-EL馬甲(經典黑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黛安芬】曲線美体衣 S-EL馬甲(經典黑)



專櫃內衣品牌-黛安芬

黛安芬 曲線美体衣 <纖體蕾絲系列>

超越妳對蕾絲的所有想像

當纖體蕾絲遇見美体衣

Sculpt 纖體包覆 - 具備長效的雕塑效果,能夠立即收復曲線,維持美好身型

Sensual 時尚感性 - 一體成型構造使肌膚表面均勻受力,呈現無壓迫的完美曲線

Smooth 強效平順 - 瞬間撫平所有不平整的脂肪,達到絕對的無痕纖體

纖體X無段差 就是 美麗X自信



◆兩側420丹提托片,輕鬆收服惱人副乳,胸型完美托捧於前

◆短版前扣設計,適合全年穿著,穿脫都方便

◆背部420丹網布,使背部曲線平坦,告別三層肉

◆肩帶可隨身型調整,胸型更加穩固,美麗更持久

◆30-147 K9


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黛安芬】曲線美體衣 S-EL馬甲(經典黑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黛安芬】曲線美體衣 S-EL馬甲(經典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lbdjxn7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